天氣越來越熱~穿涼鞋最舒服啦!歐美越來越多部落客的穿搭都出現了Birkenstock勃肯鞋。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不論搭配褲子、裙子都合適,看到有張整鞋櫃都是勃肯鞋的相片,好過癮啊!還有高單價的聯名款,勃肯鞋的訴求是讓腳能恢復平直的健康狀態,對於常穿高跟鞋的OL真的很需要啊!天氣冷時還可以搭配襪子。

image.jpg image.jpg birkenstock2-pop_156

Snap2 Birkenstock08 (1)  

Google了一下圖片(不得不說真的是很好搜集資料啊),被白色燒到~又覺得黑色最實搭,一定要到專櫃實際試穿後才知道輸贏啊!台北的櫃點似乎不多,專櫃小姐很有耐心的測量我的腳的尺寸,再幫我找尺寸。

台灣只有幾款鞋有窄版的,經典款Arizona(二條帶子)是一般寬度,櫃上都剩大尺寸居多,只能試穿同鞋底的Madrid款(一條帶子)試尺寸再調貨,幾經掙扎還是決定黑色,勃肯櫃規定一定要結帳才能調貨,這點我覺得對客戶不方便,如果調來不合腳或想換另一款,價格又不一樣。

image.jpg   b  

7/5補充~今天看到7月新出刊的大美人雜誌,ZARA也出類似勃肯鞋的鞋款,售價$2790,如果以舒適度和功能性來選擇,我還是覺得勃肯鞋比較超值吧!穿了幾次出門,腳趾真的有點痠疼,看產品說明是因為在糾正彎曲的腳趾。

image.jpg  

7/19新增 -- 今天看了8月份的BAILA日雜,又發現Birkenstock勃肯涼鞋的蹤影,雜誌是介紹Birkenstock勃肯白色三條帶子的涼鞋搭配白色長裙,也把另一款經典夾腳涼鞋列在本季話題,白色好像比較淑女耶,黑色比較有種隨性感,把BAILA雜誌中的照片也放上來囉。越看越覺得需要一雙白色的...嘻嘻

 image.jpg  image.jpg

 

我去日本東京自由行就是穿Birkenstock勃肯涼鞋,

真的好好穿ㄚ! 請看這篇

不到一個月...7/20又買了一雙Birkenstock勃肯白色涼鞋,請看這篇


心得:

1.目前台灣好像還沒有很瘋,不過很多尺寸好像也不齊全了,想買的網友可趁還調的到貨時去櫃上試試。
2.挑選鞋子時一定要請專櫃小姐幫忙量尺寸,我是去南西三越,專櫃小姐很有耐心。我的尺寸穿35剛好,但勃肯鞋通常建議留一個指頭的空間,所以試了幾次後,還是決定36號,和平常買鞋的尺寸相同。
3.皮革款(我買$2,380)價格略比合成皮貴,可依預算及個人喜好挑選。
4.網站及目錄有詳細介紹,如果有興趣可詳閱相關說明。
http://www.birkenstock.com.tw/BS/main.php?Page=A1

4.不知為什麼美國Amazon的價格比台灣貴⋯,所以在台灣買就好啦,我週日去取鞋時,櫃上有幾位中國遊客還現場line朋友挑選,買的很開心呢!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arrow
arrow

    LivingTaiwa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