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精品都比國外貴好多喔!!這是我過去一直以來的想法,Ferragamo的鞋在國外價差就不少,也不止是精品,包括一些歐美品牌的服飾和牛仔褲很多更可能以一半的價格在國外購物網站買到,找時間來寫在台灣買美國服飾和精品牛仔褲的經驗,繳了不少學費啊,這篇想分享在台灣買Valentino好像沒有比較貴噢。

image.jpg 擷取.JPG  

酒紅色Valentino Pump入手後(連結文章),對Valentino的鞋比較有信心了,沒想到寬腳板的我也能穿尖頭鞋,而且腳型修飾的很好看,我覺得鞋子好看、好穿、又能修飾腳型就是鞋子設計的最高境界啦,加上持續有部落客寫分享文搧風點火(杏白兒說:最好是都別人的責任啦~哈!),便默默的關注了Valentino Ballerina芭蕾舞鞋好一陣子⋯

上週日6/21剛好到SOGO敦化館,經過Valentino專櫃時,從外面只看到包包和衣服,精品櫃真的會讓人怯步(櫃門深似海?),假日上課穿輕便的牛仔褲和T-Shirt,不太好意思進去,在百貨公司繞了一圈後,終於鼓起勇氣走進Valentino啦!

就是她~在展示櫃上看到了4雙Valentino Ballerina芭蕾舞鞋,當然還有高跟鞋,但此時眼中只看的到Ballerina!!!開門見山直接詢問了櫃哥有沒有折扣,Oh ya~春季商品打7折。

螢光藍、螢光綠二色挑哪色好呢?還是螢光藍Blue Fluo比較實穿啦!打7折價格約2萬元,後來查了一下,國外購物網沒打折價格在2.4~3萬,如果加運費、關稅,肯定比台灣貴很多。(杏白兒回應:妳可以不要買更省,哈!)櫃哥服務態度蠻親切的,我穿36號有點合,覺得還是帶36.5比較舒服,Lucky。那天螢光綠只剩架上的36.5,高跟鞋好像有螢光黃。

補實穿照 - 7/3

昨晚送去SOGO 忠孝館B2美壽多加鞋墊(前$400),師傅說後腳跟的鞋墊等磨損再加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  

image.jpg

image

image  

心得:
1.平常沒打折時,國外購物網確實可能比台灣便宜,但台灣打7折時,就沒什麼價差。
2.沒穿過的鞋款,還是建議實際到櫃上試穿,畢竟一雙鞋要穿好幾年,舒適最重要啊!
3.加鞋墊建議到專業一點的修鞋店,SOGO忠孝館B2、新光三越信義A11館6樓的美壽多我還蠻常送鞋子去加防滑墊。鞋墊紋路磨平就差不多該換新鞋墊囉,我有幾雙鞋子換了幾次鞋墊、鞋跟了呢。
4.最後~沒圖沒真相,台灣哪裡比較貴?我在打7折時購物,比國外網站便宜將近1萬元啊!(櫃哥說基本色通常不打折,想買基本色可能要趁國外購物網打折時購入。記得多逛幾個網站比價喔!)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LivingTaiwa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