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衣櫃裡的衣服已經穿不完了,有些衣服整整一年沒亮相過,但看到新品時又總覺得沒有這種款式的衣服,既然要買當然要趁週年慶百貨公司和專櫃都推出優惠時囉,能省則省(那不要買不是更省?),今年三越南西週年慶的第一站選在Jill Stuart,剛好進了好多新品啊! 試穿後有幾款喜歡的,等下週開跑時做最後決定。
想買的第一件是白色玫瑰花上衣,立體花朵很特別,棉的質感很細緻,屬於短版款式,可以配高腰裙或褲子,或內搭紗裙小背心又是不同的感覺,第二件平口藍色露肩上衣,原本想買洋裝,但我穿起來太長到膝蓋了,穿不出洋裝的特色,決定選擇上衣可搭配裙子或褲子,穿起來很舒服不會毛毛的,我對有毛海毛衣有點過敏,穿了會刺刺癢癢的,挑選衣服時會特別在意,平口上衣有藍、灰、橘紅三色,我覺得這類的平口上衣穿起來很性感,但如果沒設計好又會顯得肩膀很寬,JILL STUART這件不會喔!
日雜封面MODEL穿了一件條紋平口上衣,真得很美吧!!!a.pngP9131366

第三件海軍條紋外套,這種款式永遠不會退流行,卡其色搭配黑色條紋、金屬邊寶石釦子、肩線公主袖設計,雖然這類的產品很多,但從一些細節中還是能看出一件衣服的質感,這款式有好幾個顏色,也有沒有條紋的,另外有同款式的內搭毛衣可配一套。
c.png

IMG_6897IMG_6803

第四件是透紗小外套,這款有好幾個顏色,有幾色是比較屬於夏天顏色,我挑選了比較特別的顏色,應該算是藍色系加上點灰色嗎? 這顏色很適合秋天,肩部特別以淺一點顏色搭配,增加透明感,到腰部左右的長度,我想搭配上個月買的黑色的洋裝(這篇有介紹)和其他的洋裝,屬於秀氣的款式。
v.png
IMG_6568

今年春夏時JILL STUART就有幾款蕾絲服飾,我買了二套,水藍色的上衣和裙子真的很美,不過裙子是屬於長版款式我穿起來過膝,買來還沒穿過...,總覺得穿去上班好像太隆重了,呵呵!另一套是以蕾絲上衣配條紋高腰裙。
aabb1924766
櫃上
今年秋冬新款是米白色和藍色簍空花朵蕾絲上衣及裙子,我也蠻喜歡的,還在考慮中,正在猶豫現在買可能穿沒多久就要換季了,不過台灣現在好像冬天也沒那麼冷了,蕾絲裙子搭配小外套也很適合。

d.png

這件亮面材質上衣是在肩、胸前及袖口有簍空蕾絲,也是很實穿的款式,因為我有類似款式的衣服了,不然也想挑選這件。

e.png
櫃姐把蕾絲裙搭配毛衣,好柔美的氣質喔,小外套有一款是水鑽釦子和荷葉邊設計,這款比較寬鬆一點,也是不錯的選擇,還有一件外套有很多小水鑽,也很有質感,我已經有一件類似的,不然也會想挑選一件。
b.png
IMG_6886IMG_6885

蕾絲上衣搭配香檳色裙子,又讓我心動了,好有氣質,高腰格子褲還在考慮中,這款褲檔比較低,試穿時看了覺得不太習慣。
g

點點襯衫配橘紅色的裙子,秋冬基本款搭配鮮豔的顏色很亮眼,皮衣也是每年冬天JILL STUART的主打商品之一,今年的水藍色聽櫃姐說詢問度超高,想到已經有三件皮衣了,只好忍住。f

JILL STUART的小背心也是讓人買不停,每季都有新的款式,價位雖然有點高,這些浪漫的蕾絲、花邊、紗裙設計的小背心也是熱賣商品,今年秋冬的紗裙小背心在肩帶及胸口做了些變化,我這幾年也陸續買了7件背心,搭配小外套或針織衫都很適合。
P9181418.JPG
P9201517

趁週年慶快點添購秋冬新品吧! 熱門款式一定賣很快,櫃上還進了很多毛衣和大衣,現在還30幾度高溫,我連試穿的FU都沒有...,而且我很怕毛毛的衣服,就沒把毛衣列在購入清單中,想到每年新光三越南西週年慶兌換禮券大排長龍的景象,在考慮9/22 VIP預購時就先去買,就不用去人擠人。 

後記 ~~ 9/23到櫃上結帳把衣服帶回家,櫃上又展示了一些秋冬新品。

one-piece洋裝
P9231603P9231613P9231607P9231605

風衣是週年慶DM限量商品只有四件,毛毛領好華麗喔! 跟BURBERRY的風衣很像,比較長版還附可拆掉的鋪棉背心。
P9231615

最後這件外套不得不講一下, 這件內裡是小羊皮、表層是兔毛,定價七萬多(好貴哦~天價!!),羊皮和兔毛都是保暖的素材,穿起來應該是很暖吧!如果以後在路上看到她我一定會跟她的主人行注目禮,嘻嘻。
P9231600

可能今天下雨沒特別多人,兌換禮券時不用排隊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不過因為是預購就沒有來店禮了,女裝部分專櫃滿額禮有加贈鼎泰豐禮券500元,鼎泰豐剛開幕,加上週年慶,近期應該用餐要排很久吧! 等過陣子再看看人潮有沒有少一點。

9/25週年慶開跑新聞 -- 天ㄚ!!!看到新聞報導  第一天人潮多成這樣...聽說排隊換禮券至少要等2個小時,參加預購真的輕鬆又愉快,另外推出了APP軟體,聯名卡卡友可登入軟體,可記錄每筆消費金額、兌換贈品、查詢餘額、抵用記錄,不必再持發票前往兌換禮券,還有查停車位的服務,方便很多,不過刷卡禮還是要排隊吧??,如果還有去消費時有機會再試試。
apple2APPLE1
新影像

arrow
arrow

    LivingTaiwa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