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公司規定只有週五才能穿牛仔褲而且不能是破褲,但看到牛仔褲還是會忍不住想買,去年在台灣的THE JEANS BAR專櫃一次購入了三件美國品牌的牛仔褲,除了美國品牌家裡還有日本服飾專櫃JILL STUART和CYNTHIA ROWLEY的幾件牛仔褲,後來又陸續購入牛仔破褲、吊帶褲...,牛仔褲顏色、款式相當多,這幾年也成為穿搭單品重要的成員,台灣銷售美國品牌的牛仔褲訂價相當高,我買的時候是剛好有折扣加上SOGO百貨贈送禮券,沒有購買過美國品牌的牛仔褲,沒試穿在國外網站購買的話我覺得風險比較大,畢竟每個人的身型不太一樣,就算看網友的分享,也不見得能百分百適合自己,褲子不像裙子,褲檔有時也是要考慮的合身問題之一,第一次購買美國品牌牛仔褲在台灣買就當作交些學費吧!
_A041811.JPG P9281668.JPG

J BRAND、BLACK ORCHID、FRANKIE B這三個品牌的牛仔褲(對於一些訂價高的牛仔褲品牌,也有精品牛仔褲一稱),過去牛仔褲是比較以休閒功能為主,這幾年又加入了時尚的功能,挑選適合自己的款式不但能修飾身材,更能替自己的造型加分,這三件中,以J BRAND SKINNY LEG的訂價最高剛才查當時訂價可能是US$165,美國製通常價位都一定比較貴,國外購物網訂價約在US$200~300上下,穿起來有種很特別的舒適感,很合身、但又不緊繃,我覺得這是一般品牌比較難做到的,跟褲子的版型和所使用棉的材質有很大的關係,選了比較特別的灰色,灰色牛仔褲有別於黑色,有種隨性自在的氛圍,而且搭配黑色上衣、外套比較能穿出層次感,簡單的設計沒有花俏的口袋或扣子,忘了訂價是多少了,只記得櫃姐說國外要漲價了,在台灣買不會差很多。
J BRAND.png

網路找到的名星穿J BRAND牛仔褲類似我這件灰色款照片,是不是有別於黑色和藍色,有種獨特的味道。
J2

今年春季的時候再去櫃上有看到一件J BRAND淺色的牛仔褲試穿後好喜歡,也是很舒適的感覺,淺色卻不顯胖,但只剩25腰的尺寸,穿起來稍微鬆一點,覺得有點勉強,就沒買,今天搜尋資料看到好像是這款,真的是很耐看啊! NET-A-PORTER有賣但只剩大一點的尺寸了。
441151_ou_xl

我買的這件BLACK ORCHID BLACK JEWEL SKINNY LEG Royal Heart是墨西哥製的,材質屬於偏軟一點所以穿起來也是蠻舒服的,夏天也很常穿,從相片中可看出來這件比較鬆了,聽櫃哥介紹時說美國很多名星很愛穿這品牌的牛仔褲因為很舒服又相較價格低一點,美國售價US$128,扣子和口袋都有獨特的品牌設計,Paris Hilton就有穿這件,看起來是不是很輕鬆自在的感覺。

BLACK ORCHID.png
Paris-Hilton-Black-Orchid-Black  

FRANKIE B 這件ROSIE BOW MINI STUD POCKET SKINNY則是猶豫了很久的一件,櫃姐一直洗腦說已經停產了,打折相當划算,我也忘了是多少錢,剛才查美金售價US$165,這件是這品牌相當有名的超低腰款式,真的超級合身又貼腿,但穿起來腰部(會擠出贅肉...挫折感)和腿真的比較有勒著的感覺,才穿過1~2次,就一直收在櫃子裡...所以拍照時還有點皺皺的(糗),冬天穿長一點的上衣可以遮住腰部時再多穿個幾次看能不能好穿一點,這件也是美國製的,口袋有很特別的蝴蝶結和水鑽,FRANKIE B很多款式的口袋都有特殊的設計區隔,我想以後我不會考慮這麼低腰的褲子,真的是不好駕馭啊,可能適合年輕又很瘦的妹妹們,購物網的MODEL可是骨瘦如柴啊,我是沒辦法這麼有毅力的瘦成這樣,也可能應該買大一號就不會勒著腰...。

FRANK B.png
B

買了這三件後,對於美國品牌牛仔褲的尺寸和款式如何選擇就有些概念了,在台灣如果有打折價差應該就還好,但如果美國打折還有尺寸時那真的是便宜很多啊! 不過美國品牌牛仔褲的長度真的都比較長,歐美人的身材比較高挑,我買的時候櫃姐有建議我褲管修改一點點,比較不會太多皺皺的擠在腳踝處,修改牛仔褲時一定要確認褲管刷白的部分要留下來,不然會變很醜...最主要的刷白如果被剪掉了真的大扣分啊,現在修改的技術有好一些了會把刷白處留起來再接回褲管,這也是我也買了一些日本品牌牛仔褲的原因,長度通常比較剛好不用修改。

arrow
arrow

    LivingTaiwa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