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出發去日本囉~這算是第10次到日本自由行了,以前都沒有好好記錄旅遊點滴,現在想起來好可惜,雖然我都是在市區居多,我個人覺得日本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每次去都會感覺又不一樣了,包括車站、新商品(尤其是藥妝店)、穿衣的流行趨勢...等,所以赴日外國人旅客排名第一是台灣耶,第二名是中國、第三名韓國,等出國回來再把日本觀光廳的統計資料整理一下,以台灣的人口能排在第一名真的是不簡單啊!

1 2

這次參加的自由行行程是搭配長榮航空的班機,以前都搭中華航空累積哩程,因為印象中三年前松山機場的免稅商品比較少,出發前瀏覽了一下長榮航空的機上免稅品,目前有優惠活動,正好想買眼霜及防曬粉餅,朋友想買Kiehl's的保濕霜,耶~三件打8折,好像很划算喔! 來看看買了些什麼吧! (華航目前是打88折。)

 

 

海洋拉娜眼霜 - 打完8折後約市價的7折

4

Giorgio Armani防曬粉餅 - 打完8折後約市價的6.8折! 

7  

KIEHL'S - 打完8折後約市價的7.3折! 

8  

7/19補機上免稅商品圖 -- 搭乘HELLO KITTY飛機,免稅品用HELLO KITTY的購物袋裝耶,還蠻實用的,在日本時每天揹著她趴趴走(裝雨傘和水),這次買的眼霜和防曬粉餅(3號自然膚色)都很好用喔!

照片 1照片 2  

心得 :

1. 機上免稅商品不像機場一樣有優惠組合,不過如果剛好遇到航空公司有優惠折扣,我覺得也很划算,有時組合商品反而有些產品是我們不想買的。
    航空公司不定期會推出優惠活動,出國前先上網查一下比較好做選擇。 

2. 有些商品不參加優惠活動,加入購物車結帳前要注意折扣欄位喔!(我的是滿3件有出現8折)

3. 結帳時可選擇幣別,我是覺得以台幣結帳自己比較清楚總共消費了多少金額。

4. 確認預購後會要求輸入信用卡資料,在飛機上會核對信用卡,所以要記得是用哪一張信用卡預購商品的,要記得帶那張信用卡出國喔!

5. 因為我的眼霜和粉餅剛好快用完,所以我是預購去程取貨,到日本就可以用啦! (如果預購的產品是回國才要用就建議選擇回程取貨可節省行李空間)

6. 如果想回程再取貨的,也可在機場先看看有沒更優惠的價格,或在市區的DUTY FREE先逛逛,我有去民權東路的昇恆昌逛,沒有我想買的商品。但我想如果長榮航空機上免稅品有8折優惠,以海洋拉娜和GA不太打折的專櫃產品,價格算可接受了。

3

104.03.15補充-有網友留言詢問刷卡匯率問題(刷台幣是否會有手續費?),我找到帳單了,我是以台幣付款,金額是台幣$6,976,沒有手續費,不過在查刷卡資訊時(網址在這裡)發現長榮航空聯名信用卡有刷卡折扣,另外有刷卡限額規定,不同卡別有刷卡限額,每次出國在飛機上都只是買買保養品或化妝品,機上免稅品若有折扣活動時,還蠻划算的,記得出國前先在航空公司的網站逛逛,可慢慢挑選商品、比價和預訂,可能我買的金額都幾千元,不曉得還有限額,那買精品的怎麼刷卡?要付現金嗎?下次搭飛機時來問問空姐。

bill

evaeva1

相關網站 :

長榮航空機上免稅品 :  請點我

長榮航空機上免稅品目錄 : 請點我 

arrow
arrow

    LivingTaiwa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