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op常會傳來妳可能會喜歡的商品mail,我在Shopbop沒有瀏覽過髮箍,不知是依據什麼篩選條件推薦商品是Salvatore Ferragamo的髮箍,看到價格嚇了一跳,基本款現在價格US$160,台灣不知訂價多少咧?我印象中以前買的時候沒這麼貴吧!

image  5  

image.jpg  

image.jpg        

好一陣子沒戴髮箍了,也快忘了她們的存在,這次出國到日本就帶了三個特別款(蝴蝶結中間有特別的裝飾)髮箍到日本,髮箍真的是亂髮的好朋友,焦點會移轉到髮箍上。


Shopbop銷售的是基本款,蝴蝶結中間刻Ferragamo文字,幾年前看到網友介紹戴Ferragamo髮箍不會頭痛,加上那時也開始迷上Ferragamo的鞋子,就這樣持續買了幾年,她們家的蝴蝶結鞋款和髮飾除了黑、紅等基本色,每年都出新色,尤其是粉嫩色系,更是讓人買不停,哈哈!
還好我現在不沈迷了,找到了最後一次購買髮箍的收據,是2012年5月微風廣場有送禮券活動時購入的水藍色蝴蝶髮箍,天啊!訂價$6,200噢~我完全沒印象,不過好心的櫃姐有幫我打9折,加上微風滿萬抵千,所以實際上沒那麼貴啦!來介紹一下我的三款特別款髮箍,另外三個基本款髮箍和髮夾會再另外寫一篇(下集請看9/21這篇)

image.jpg
依序是水藍色蝴蝶、粉紅色愛心鑽、小蝴蝶結鑽,因為髮量不多我沒買過寬版的,黑色這款特別細,戴起來又不太一樣的感覺,印象中是出國時在台灣機場的免稅店買的。

image.jpg image.jpg     

心得:

1. 近幾年精品品牌價格持續漲價,通常台灣經典款又不打折,真的快買不下手了,如果真的喜歡可考慮在週年慶或百貨公司有刷卡送禮券時購入。

2. Ferragamo的髮箍除了基本蝴蝶結款和基本色外,常常會有新的顏色、材質或特殊款式,但價格相對會高一點,也可以先入手基本款,真的覺得很好戴,有看到特別款式時趁百貨公司優惠活動時購入,或出國時在機場的免稅店好像也曾有折扣,因為都是幾年前購入的,實際價格也不太記得,基本款目前美國購物網是US$160,可做為參考。

3. 或若覺得只想選擇一個,基本款有被一些韓貨及中國貨模仿,特別款式真的就比較不容易滿街都是了。

 

arrow
arrow

    LivingTaiwa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