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統一阪急預購AHAVA保養品(這篇)和UCHINO浴巾(這篇)換到的禮券要等週年慶10/2起才能使用,趁週年慶剛開跑時去選一選以免放在包包忘記了,新光三越的也禮券也該找一天去使用掉了,今天想了想$1750禮券該買什麼好呢?想到之前在買Chiara Ferragni的鞋子時選了銀色Slipper眨眼鞋(這篇),捨棄了SNEAKERS膠底運動鞋,但又覺得秋冬一定要有一雙SNEAKERS...真的是永遠少一雙鞋,唉~先到ASH試穿了厚底SNEAKERS,隔壁的STEVE MADDEN也好多款SNEAKERS喔!看到馬毛豹紋這雙,覺得秋冬穿很適合,櫃哥是一位年輕又有禮貌的小帥哥,很親切的說現在週年慶打85折再折一千元大約6折很划算,我愣了一下,心中想著什麼!!!我有沒有聽錯,訂價$3,980,打85折再折一千元的話...是2千多嗎?心算沒好到能算出精確的數字,試穿之後,問清楚價格,是$2,383啦,那我可以把禮券用掉只需要再付$633,真是太開心了。
3.JPG 2.JPG4.JPG1.JPG

ASH的厚底運動膠鞋打完9折約這雙的三倍價格...,覺得還是先買STEVE MADDEN的豹紋運動膠鞋比較經濟實惠,呵!不過在買的時候也遇到很妙的事,我平常穿6號,架上另一雙黑色馬毛是7號,先套套看,覺得應該可以小半號,所以請櫃哥去幫我找豹紋的6.5號,試穿之後覺得尺寸應該可以,有一點點空間還蠻舒服的,但這雙鞋有幾個小黑點看起來有點不順眼(太挑剔),請櫃哥幫我再看看有沒有其他雙,他去確認後說這是最後一雙...有點猶豫,覺得有點在意那瑕疵,櫃哥真的是很有耐心,問我說拿6號給我試穿看看,我想想試穿看看也好,結果穿了很剛好,只是我以前好幾雙鞋子都買很合腳,有時都穿到腳痛,後來買鞋有點喜歡買鬆一點點覺得穿起來腳比較舒服,櫃哥也提醒我皮革的鞋子穿了會再鬆一點點,好吧! 那就帶回6號這雙吧! 服務這麼好如果不買真的有點不好意思了 ,而且二雙放在一起時6.5號那雙真的有點奇怪,顏色比較淡,馬毛也感覺不是立體的...
5679

剛才查了一下STEVE MADDEN美國官網,這款鞋子是ECENTRIC,顏色有黑白、豹紋、黑色,天啊!週年慶特惠價格就差不多是美國的售價了,真的是太優惠了啦。
AF

後腳跟有一圏軟墊,穿了應該比較不會磨腳吧?二側有鬆緊帶穿脫方便
13  1415

皮革、馬毛這二種材質元素的鞋子訂這個價位,週年慶買$2,383真的不貴,內側也都是皮革喔! (中國製)
11

hy

這一季SLIPPER便鞋和SNEAKER膠底運動鞋是很熱門的穿搭單品,好啦! 都買齊了,先休息一會了! (是嗎? 還有一雙AMAZON買的鞋還沒PO文...orz)

STEVE MADDEN台灣FB : 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LivingTaiwa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