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休息了二週,自己覺得文章大部份都是購物....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每天逛購物網真的容易亂下單耶,尤其是看到只剩很少庫存甚至最後一件...,會有點焦慮,也常常衝動下單,冷靜後又快點取消(有些購物網像SHOPBOP沒有取消訂單功能,下單前就要多考慮一下了),把幾件最近留意的商品整理一下,其實衣服真的不缺阿! 等有折扣還有尺寸時或真的很想買時再購入囉。首先要介紹JILL STUART拍的冬季廣告,我的偶像蛯原友里穿的BABY BLUE水藍色繭型大衣,她穿起來我覺得好美!!!櫃姐說實品也很棒,我還沒買過繭型大衣(日本官網介紹點這裡)有空要去櫃上試穿。
IMG_7356.JPG

她拍雜誌封面穿的JILL STUART粉紅色毛衣也很美,我對毛毛的衣服過敏也擔心厚毛衣穿起來顯壯,和這件可能無緣,到櫃上也試看看好了。
IMG_7357.JPG

這件毛毛領毛衣小外套簡單又帶點華麗感,等到貨再到櫃上看實品,不知毛毛領穿起來會不會癢癢的。
1

已經有很多牛仔褲...看到不錯的卻會有想買的衝動,發現了很有趣的事情...圖上排BLANK DENIM的牛仔褲補釘破褲洞用牛仔布拼貼背襯,不會看到皮膚款式和圖下排很昂貴的R13牛仔褲這件這件長的很像,價格卻差好幾倍...當然還是那句話,一分錢一分貨,依需求和價格來決定買哪一件,以牛仔褲功能性來說,我都只有週五或假日才穿的到,可能會選擇BLANK DENIM的吧!先加到收藏夾中,不知有沒機會等到SHOPBOP折扣。(11/9部落客Vege Soup菜湯有分享Blank Denim補釘褲的實穿照有興趣可點這裡)
Snap233

還有夏天買了淺色的ONE TEASPOON破褲(有興趣請看這篇),覺得蠻好穿的,看到幾款深色(REVLOVE購物網網址)的又覺得是不是該買一件不同款式的,秋冬蠻好搭配衣服的。
Snap234

Snap235

今年秋冬有很多品牌都推出學院風毛衣,這件OBEY灰色學院風毛衣外套我覺得蠻特別的,背面有老虎圖案,袖子手肘處有黑色條紋,帶點學院風,價格台幣2,186。

OBEY-WK18_V1(1).jpg OBEY-WK18_V4.jpg

看到孫芸芸在FB上傳了穿RAILS襯衫的照片,覺得很好看,搜尋了一下SHOPBOPREVOLVE購物網都沒有這件,也才發現RAILS這品牌的格子襯衫還蠻受明星歡迎的,我自己是覺得白色的比較有時尚感,有些款式比較復古風,蘋果日報還寫一篇新聞(這裡)...有機會購入的話再寫一篇介紹。
RAILS

 

arrow
arrow

    LivingTaiwa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