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SOGO週年慶應該是我花最多錢的百貨,主要消費是到復興館9樓資生堂Qi SPA儲值(有空整理資料再寫一篇),另外就是購買保養品、化粧品或服飾,今年只小小採買了海洋拉娜的眼霜,7月去日本時在機上免稅商品買的那瓶差不多快用完了,用的算習慣,趁週年慶就再買一瓶,原價$6,800,週年慶打9折$6,120,SOGO週年慶化粧品專櫃買6千送6百,銀行刷卡禮買6千送3百,總共換了900元禮券,眼霜加贈一瓶7ml的乳液。
A.JPG

LA MER的眼霜有二款,白色和綠色,櫃姐說白色是針對眼袋、綠色是黑眼圈,原來還有分功效,上次出國機上免稅商品只看到綠色的,也沒多查資料,不過我確實也比較需要針對改善黑眼圈的功能,到底有沒有效? 說真的我擦保養品從來沒覺得哪個產品很有效,覺得不會過敏,擦起來夠滋潤,依季節再稍微換一下,用習慣就沒什麼特別喜歡不喜歡。,我自己覺得保養品不太可能很強效,除非是做醫美療程。


EYE

官網介紹 :
eye cream 

這篇2009年的文章有產品詳細介紹,那時價格$6,300,現在漲價到$6,800,產品附的銀製導入棒真的蠻好用的,沾取眼霜在眼周滑動,也可按壓眼睛周圍的穴道,有冰鎮效果並促進循環,減少拉扯眼部肌膚,官網的使用方法影片介紹我之前只是簡單的把眼霜擦上去,看到影片後也來按照介紹使用看看

6383524_n
 

剛好是11/12和同事一起去SOGO購買眼霜,消費滿500元憑Happy GO卡可換Jill Stuart保溫杯,我們去超市買零食,要結帳時嚇到!!! 排到最後面再繞一圈...呼! 還好下午排休假可以慢慢等,贈品質感算不錯,不過既然是送的,也不要期望太高。哈! (聽說如果有瑕疵可以拿回去換新的耶)
B.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霜 la mer SOGO週年慶
    全站熱搜

    LivingTaiwa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