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HABIT購物網可能算是我購買最多次商品的網站,雪靴、衣服、圍巾、保養品,有特價時真的蠻划算的,但感覺這購物網的品管似乎不夠嚴格,去年訂購LEIGH & LUCA圍巾收到時竟然有好大一塊黑污....,購買時好像是最後一條,也不能換貨,只好用退貨的,而上週收到Love Sam蕾絲上衣時,商品圖片是短袖卻收到無袖的...,唉~在線上詢問客服可否重新寄送正確的產品來換貨,可能是因為也是已售完,她詢問我要不要留著產品,她幫我退差額,想想還要去寄還商品,等她們收到商品時若沒收到運費的退款,再寫信去請她們處理,要耗時1~2週,無袖的商品就當內搭應該也還好,就決定留下來了(會不會太隨和,呵呵),這篇就寫一下這二次的經驗。
91q.jpg 81u.jpg CYNTHIA 914.JPGIMG_9829IMG_9828IMG_9827

退貨篇
收到LEIGH & LUCA圍巾時真的有點傻眼,一大片黑污這麼明顯,包裝人員真的沒看到嗎?在網站看了一下退貨的說明,要自己去寄回去,然後附上運費的收據及金額(記得要換算成美金),申請退貨時要連線印表機,列印退貨標籤出來,下面的退貨流程是以目前可申請退貨的LOVE SAM蕾絲上衣來做退貨申請範例(收到產品14天以內),我當時寄回圍巾時是到郵局寄國際快遞,郵資大概14美金,也考慮過拿到DHL寄送,但離公司比較遠,就到郵局

CYNTHIA 942

退貨流程

(一)確認是訂購的商品或是收到的禮物
choice.png

(二)選擇換/退貨的商品

select.png

(三)選擇換/退貨原因

reason.png

(四)說明換/退貨原因(這範例我隨便輸入SAMPLE文字)

describe.png

 (五)選擇退款方式 - 信用卡或禮物卡

credit card.png

(六)寄送及退款方式說明

option.png 

(七)確認資料

review.png

(八)列印退貨及寄送標籤

return label.pngshipping label.png

(九)寄送時記得附上郵資的收據喔! - 要換算成美金

RECEIPT.png

(十)記得貨寄送到後,再確認是否有收到郵資的退款,我是寫信去詢問客服,她們才幫我處理US$14退款(訂單最下方會有退款記錄)

refund

退差額篇

看到MYHABIT有蕾絲服飾特賣活動時,選了件LOVE SAM的蕾絲上衣,寄來時竟然是無袖的,唉~真的是無言,在線上詢問客服是否可以重寄正確商品來換貨,客服詢問我是否考慮留著商品,她幫我申請退還US$25的差額,想想要等過完年去郵局寄送還要再申請退款,無袖的這件等天氣熱也穿得到,就決定留下來了,客服也很爽快的說運費US$15也幫我申請退還,所以總共退還US$40到信用卡。

訂購的是黑色的蕾絲上衣

IMG_9831IMG_9832IMG_9830

收到的是這款黑色無袖的(REVOLVE有賣白色的),MYHABIT根本沒賣這款無袖的啊,真的有點懷疑是不是短袖的缺貨了,故意寄無袖的來試試看是否客戶可接受,或是品管太差了,無袖和短袖款稍有不同,二件都是上下有蕾絲(線的材質),但織紋不一樣,中間的布料用珠珠繡成花紋。

IMG_0058IMG_0059

退款US$40

IMG_0052

arrow
arrow

    LivingTaiwa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