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了好幾天,在上星期六寫完這篇該買Roger Vivier 或Salvatore Ferragamo的哪一雙鞋子的文章時,可能因為慢慢思考的關係,就決定下單VARA粗跟鞋了,星期天再點到商品網頁,6號已經售完了耶,要感到幸運買到鞋嗎?還是該感慨沒省到錢?其實在去年就有考慮過這款粗跟鞋了,主要是感覺應該比細跟的好走,台北的路面穿細跟的鞋發生過幾次被卡住的慘劇...去年有蠻多部落客介紹設計蝴蝶結及鞋子顏色的訂製款,我印象中台灣的價格是$25,000,後來好像又漲到$28,000,我覺得有點太貴了,就沒有繼續關注,今年的Salvatore Ferragamo VARA款式是皮革蝴蝶結,金色的金屬LOGO,不同的風格,上班穿很適合,Roger Vivier就等下次再買特殊一點的顏色好了。
026.jpgfrondside  

LUISAVIAROMA的服務真的很好耶,之前幾次的購物經驗都有感受到在包裝和服務的高水準,我看到這商品時,很猶豫楦頭會不會太小,在產品頁發問楦頭問題,客服回覆了是C楦頭。last

在線上刷卡,我使用的是台新銀行VISA信用卡,有出現需要確認的線上授權畫面,刷完卡立刻收到簡訊和E-MAIL通知。
notice.png
visa
週一晚上通知因訂單較多要在購買日起2~3個工作天內寄出。
delay
週二晚上就收到出貨通知了,週四早上貨品送達,真的是很貼心的一個購物網。
DEL
精品年年漲這件事情真的是讓人最煩惱的一件事情,剛好有留著2008年買SALVATORE FERRAGAMO鞋子的收據,當時價格$16,900,金融風暴影響百貨公司生意,打85折又送禮券(滿萬送千),價格還能接受。
2008.png

每年又趁週年慶陸續買,到2012年買了一雙不同款式的,訂價$20,500,因朋友認識櫃姐,所以櫃姐幫我打9折。
image.jpg
SALVATORE FERRAGAMO鞋真的很耐穿很耐看,很多名星也喜愛,穿這雙VARA粗跟鞋趕時間時應該可以小跑步吧!?呵呵
1.jpg
裸色也很漂亮耶...只是怕刮到皮革會黑黑的
IMG_2034
黑色就是百搭又實穿,沒有季節問題
IMG_2038

我後來才發現LUISAVIAROMA的購物畫面蠻細心的,選完尺寸後數量往下就可看到庫存,所以如果猶豫不決時,看到剩一雙時就可以做最後決定囉。

SIZE.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全站熱搜

    LivingTaiwa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