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文章了~今天早上發生了讓我覺得很感動的事情! 想記錄一下,雖然常在國外網站購物,這次卻發生了在設定地址時選錯國家的失誤,在查看先前訂購的包裹寄送進度時,發現目的地國家竟然是Tajikistan...,查看了資料,發現我好像選錯了,因為這個國家在TAIWAN台灣底下,我真是太粗心了,寫了封客服信詢問,但又想起REVOLVE有線上客服服務,於是立刻在線上再諮詢客服,結果線上客服馬上處理,且還幫我再打折...讓我有點不好意思,又感到很感動,下方附上客服的貼心回覆,國外購物網站真的越來越強了,除了價格優惠,服務也越來越完善了。(唯一一點我不滿意的是,郵局送來時,曾把我的包裹塞在信箱、不然就是在樓下按門鈴要求自己下去領包裹)

HELEN没问题的,谢谢您等候。 我刚刚已去信物流并做好了详细备注,烦请您等候到9/12日,若届时物流依旧没有显示包裹被转回到正确轨道,请您回来告知,我已做好了同款商品的预留,届时会为您办理补寄的。 并且我刚刚办理了这单的9折以补偿这次失误的不便,感谢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OLVE
    全站熱搜

    LivingTaiwa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